遗忘的角落

宅家小天使:我们一起来玩大冒险吧!
甜心:小心,伽罗不准不玩!π_π
小心&伽罗:……→_→

第一轮(其实也只有一轮)
甜心:哎呀!我是国王呢!(≧∇≦)/
开&花&粗&小&伽:看她这个表情,一定是想搞事!d(ŐдŐ๑)
甜心:那么……请3号穿一下我的校服吧!
小心:我是3号……
花心:噗!有好戏看了,我一定要拍下来!
开心:这样不太好吧。

伽罗(察觉到小心不想穿女装):小心,你不想穿你可以让那家伙穿嘛(小声)
小心:不太好吧(小声)
伽罗:没事,他本来就喜欢穿奇装异服……而且看甜心超人那表情,肯定不止穿女装这么简单!(小声)
小心(看一眼甜心超人的表情和她旁边的衣服,假发,化妆品):那就这么办吧……

甜心:喂喂喂,小心超人,你和伽罗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呢?赶紧来穿校服,我东西都拿来了………唉唉唉!小心超人你干嘛,干嘛召唤分身
邪恶:本体你叫我干嘛?
(小心眼神示意伽罗)伽罗:咳!是这样的,小心说分身和他一样,所以分身穿就等于他穿
邪恶:wcd(ŐдŐ๑)本体你怎么这样!(试图跑走)
甜心:没想到可以这样……不过也差不多(使出甜心泡泡困住邪恶小心)

甜心:穿裙子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,呵呵呵呵呵呵(走向邪恶小心)
邪恶:憋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(时间随着邪恶小心惨叫与甜心超人的打扮(?)过去了)

甜心:啊一一终于搞定了(*^ω^*)(走到一边去,露出邪恶小心)
邪恶://////
(⍥(⍥(⍥(⍥(⍥;;) 惊呆惹
开心:卧槽
花心:卧槽(拍照)
粗心:卧……卧………我想说什么来着
伽罗(鼻血)
小心(冷眼看伽罗)
古人:善哉,吾头次见汝如此打扮,甚好甚好
反叛:哈哈哈,没想到邪恶你还有这种爱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歇会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天真(拍照ing)
邪恶:我去,本体你怎么放他们出来了!
小心:……他们说想出来看看……
邪恶:那你怎么不要他们来穿?叫我来穿!
(小心看了看伽罗,沉默不语)
邪恶:还有花心,天真你别拍照了!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(天真默默删掉照片٩(๑^o^๑)۶,花心默默按下保存键(๑˙ー˙๑)

好的,宅家小天使们的大冒险在一片喧闹中结束了

一一一一一一分一一行一一一一一一

下面是我求花某求来的图片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